叶君_撒泼打滚想要评论

墙头多,随意懒散
头像谢谢LALI
屯点料,吐吐槽,放放脑洞啥的
仓鼠症严重
女权主义倾向

【丕甄】难道看你失魂落魄我竟然心动 OOC预警

若是吻了下去又会如何


 

“都下去吧”,曹丕挥了挥手。

“是。”内侍与宫女恭谨的退下,内心不免暗暗焦急,夫人随皇长子偷偷出宫了,许久没见回来,偏偏陛下在此时来了。心里又不免疑惑,陛下不是许久未来宫里了吗,怎么 

甄宓心事重重的回到自己宫中,慢慢解开官帽上的绳结,却被突然的琴声着实惊了一下。

“陛下,你,你怎么来了?”

 

“为什么让我这么多年生不如死啊?为什么”,甄宓不由喃喃道。

看到甄宓失魂落魄的模样,曹丕心中不由的溢出一丝酸楚,他一直以为隐瞒是一种仁慈,他当年便后悔自己得知真相,却未曾料到甄宓对此事也有心结。半是因为愧疚,半是因为此时眼前人一头长发披散楚楚可怜使他想到了初见的心动,他扶住她,调整姿势跪坐在床前吻了上去。甄宓想要躲开却又犹豫了,原来是这样。早知道,早知道,十六年了,半生已经在误会中荒废,就这样吧,他想做什么就随着他吧。这还是头一次在床笫之外两人如此亲近,甄宓生涩的回应着,男子的胡须扎痛了她,原来他也蓄起胡须,不是当年毛头小子了。

曹丕放开了甄宓,吩咐到;“天色不早了,摆膳吧。”

 

“昨夜陛下在甄夫人宫中过的夜呢”,宫人间窃窃私语着,“可倒是稀罕了。”

 

“睡吧,这么多年了,你我皆已经不复青春了。”

“妾想求陛下,夺嫡之争那么惨烈,求陛下善待睿儿,不要毁了他。”

“我知道你的心结,你放心吧。我只是想再问你一次,难道这么多年你就不曾爱过我吗?子健与我,你,到底是什么?”

“我与鄄城侯是青白的,只不过欣赏他的才华。虽然难以启齿,可是,可是陛下与我而言,到底与他人都不同,你是我的夫君啊。”

 

“陛下终于立了皇后呢,甄夫人这么多年可算熬出了头啊。”张春华对司马懿感叹道。“是啊,于皇长子,于我大魏来说,也是幸事了。”

 

其实这一夜什么都没发生,咳咳,不是我写不出而是,两个人都不是当初的感觉了。所以说你我皆已不复青春了,老了没有激情了。说两句软话给个名份与活路是最实实在在的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05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君_撒泼打滚想要评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