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君_撒泼打滚想要评论

墙头多,随意懒散
头像谢谢LALI
屯点料,吐吐槽,放放脑洞啥的
仓鼠症严重
女权主义倾向

希望 【流浪地球相关】

撸个韩朵朵&班长的百合段子,题目瞎起的



韩朵朵最后死里逃生,守在刘启身边脱离危险时候她都快哭了。“我说朵朵,回去上课吧,哥这不是没事了吗?去吧去吧”

“现在的孩子真丫的不容易啊,啧啧。”

“滚吧你,你才能比朵朵大几岁啊中国心。”


不死人是不可能的,大家绝望中以为只有七天的时候什么都做的出来。还好老师还好,还好她也在。


班长你为什么就那么理解呢?

理解希望么,大概是因为相信吧。信任才会有希望。火种🔥总会燃起,有一句古话说的好,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


高中毕业以后班长想做什么呢?

你呢?韩朵朵

兴许和我哥一样学汽修什么的吧,重工什么的我的天赋其实一般。不像他,毕竟不是亲生的…韩朵朵的声音小了下去。

朵朵,我的申请过了,十天后开始教师资格培训课程。我以前对你说过火种的力量吧,这就是我的愿望。

原来你早就想好了吗,希望比钻石更加珍贵啊


户口你管我呢,婚姻制度早二十年前就废止了,这年景谁跟谁不能一家啊,身边还有几个人等报告批下来生孩子啊。你怎么跟个老古板一样,女的怎么啦,不生孩子还不是一样过啊。你要打申请你去啊,搞出来我和你养都行啊。

刘启觉得头疼,这都是报应吧,是吧是吧七八年前自己中二叛逆时候就该料到的。就这样吧,姑娘你叫啥啊

哥,郗望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
© 叶君_撒泼打滚想要评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