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君_撒泼打滚想要评论

墙头多,随意懒散
头像谢谢LALI
屯点料,吐吐槽,放放脑洞啥的
仓鼠症严重
女权主义倾向

没有文只有脑洞梗凑合看一下。

@岑岑山河远 

摇滚乐队领队兼主唱兼吉他手厍,不小心把钱包丢了但是她大大咧咧不是很着急。有一天她们乐队在天乩酒吧演出完的时候,一个年轻男人拦住了她……

公职人员齐霄去医院探望自己失恋的朋友许宣,撞了一个冒冒失失的姑娘,捡到了一个钱包,里面有一张身份证。照片眉清目秀的姑娘笑的特别甜……















公职人员齐霄顺着一张海报找到了酒吧。他发现里面有妖气,原来齐霄是“天庭”驻人间特别调查处,临安区负责人。工作职责之一便是,寻找未办理身份认证定期报备行踪的妖类。



厍,这次用的身份证是岑必清的名字。因为疏忽和工作流动的原因,不小心忘了补个税申报材料。没想到有人闻着味来了……还趁办完演唱会吸完精气的她放松的时候……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 )

© 叶君_撒泼打滚想要评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