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君_撒泼打滚想要评论

墙头多,随意懒散
头像谢谢LALI
屯点料,吐吐槽,放放脑洞啥的
仓鼠症严重
女权主义倾向

兰旭荒诞记事

帝旭猛然惊醒。就在这一霎那,光怪陆离的梦境碎片都在叫嚣着迅速抽离而去。他睁开向上看去,高穹顶,不是王府不是营帐,自然也不是幼时母妃宫中。他记起来了,仗已经打完了。他是帝旭了,鉴明再不会和他抵足而眠,紫簪也走了很久很久了。兄弟不完全是兄弟,妻子也离他而去。独他一人坐在冰冷的帝座,无边孤独。那么,那么,这个女人是谁,躺在他身边,睡了过去,脸上还弥漫着情|事之后的红霞。帝旭半坐起来去瞧她的脸。是紫簪吗?!这是又一场梦境吗?他想。

许是感受到他的靠近,枕边人醒了过来,那眼睛那神色,绝不是紫簪。于是帝旭勃然大怒,连呼吸都变得粗重起来。一点模糊的记忆,白纱、灵位、纳妃………

“你好大胆子……”帝旭吼道。

眼前人不慌不忙地掀开被子,起身跪了下来。“臣妾知罪。”帝旭抬手揉眼睛,想去看清她的神色,却



敲桌子!所以,你们觉得缇兰身上:

 A 没什么痕迹 基本上舒服乐在其中

B 青青紫紫很多 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君_撒泼打滚想要评论 | Powered by LOFTER